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李叔君副院长到实验中心检查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李叔君副院长对实验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验中心主任潘小承向李院长汇报了暑假期间实验室建设的工作进展、本学期实验课程准备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

听取汇报后,李院长对实验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中心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的要求,迅速掌握和排查风险源,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同时,要全力保障教学实验室使用,要加强与教务部、二级学院的沟通,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最后,李院长对实验中心教师在暑期和新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实验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迅速落实李院长的指示和要求。

(实验中心 马燕)

上一条:“防风险、除隐患、岗位护航二十大”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系列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