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平安”---实验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反应水平,10月10日下午,实验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平安”消防演练活动。实验中心及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演练,公共保障部协同指导活动开展。

演练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消防安全教育,实验中心消防安全管理人员高兴军老师讲解了消火栓、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人员紧急疏散、火情报警等注意事项。二是现场消防演练,演练人员按照预定方案和动作要领,规范使用灭火器材及水泵进行灭火演练。

1FF26

李叔君副院长指导演练活动并强调,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情的能力,进一步掌握了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下一步,实验中心要继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夯实实验安全基础,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28A69

(实验中心陈超)

上一条: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防风险、除隐患、岗位护航二十大”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系列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