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点击:

2月24日下午,实验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实验楼1506会议室举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潘小承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及院领导检查实验室时提出的要求,并简要回顾了实验中心2022年的工作,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要点以及开学初的具体工作。

对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潘小承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守好“责任田”,确保所辖实验室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监控风险源,排除风险点,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守好“自留地”,确保资产不丢失、设备不损坏、耗材不浪费。以爱护自家资产一样爱护实验设备,按照正常程序操作和正确使用设备,确保不损坏不浪费;三是要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实验教学正常开展。以积极的态度,提早谋划、协同解决、克服困难;四是要维护好团结协作、和谐友爱的氛围,要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五是要加强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提升,确保又红又专,确保干净、担当、有作为。要提振“精气神”,把“严谨求实、一丝不苟”的实验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来。

会上,分中心主任及部分实验员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拟稿:实验中心 陈超 审核:潘小承)

上一条:实验中心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平安”---实验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