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点击:

9月3日下午,实验中心在实验楼15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潘小承主持,实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潘小承简要总结回顾了实验中心上学期及暑期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实验中心全体职工扎实做好实验教学保障、科研实验服务、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会议还通报了省教育厅、绍兴市教育局以及学校领导检查实验室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落实情况,并对实验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潘小承强调,全体同志要“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实验室安全和运行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持续深化“五个一”工作机制,实时监控实验室运行情况,即查即改,不断弥补安全漏洞,扎牢安全防线;深入钻研业务,精益求精,注意劳逸结合,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迎亚运、筑平安”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绍兴市教育局专家组来院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

返回顶部